NaCl鱼

给里给气真三语c三宣

给里给气真三语c三宣
用义封的火把祈祷召到更多的人
不是我陆伯言为了吕蒙大人不要脸打广告
进来以后欧气真的会上涨
不愁抽不到ssr或者S级女武神
爸妈真的会给钱
考试真的能考得特别好
老师对你真的会和蔼可亲
同学真的会请你吃饭
台风暴雨学校真的停课
如果你进来了这些都没发生
没关系,你可以揍一顿义封
这样就一定会发生了
这么好的锦鲤
你真的,真的不进吗?????
下面正经一点。
————————————
各位观众,早上好。现在是建邺时间早上八点,这里是三国不知道第几届运动会开幕式的现场,我是主持人陆逊,陆伯言。
这次运动会选择在孙吴召开的原因,想必各位都知道,我们这里气候宜人,鸟语花香。蜀国的诸葛先生,魏国的郭嘉先生,他们来了都说好。
那么接下来,由于主公他还是个孩子的原因,开幕式致辞这一项我们便跳过。
首先有请西蜀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浑身是胆不是你妈的赵云,赵子龙登场!!
————————————
红日落山,压伏身子于马匹背上颠簸追风疾驰,剑眉拧紧鹰目戾气凛冽,风声呼啸过耳,薄唇紧抿兀的勒马扬蹄,白马长声嘶叫,孑然立于万军之前,有力脆脆咬字大喝一声气冲斗牛,扬臂倏的抡起掌中银枪划破扬撒风尘,送枪袭出指间力道一松一握稳稳持住,枪锋锁敌千万,下颌微抬居高临下,张口铿锵字字有力清晰吐出豪气干云威震八方。
“吾乃常山赵子龙也,谁敢来与我一战!”
———————————
那么接下来,有请子龙将军为我们带来开幕式第一个节目,题目是什么的话,诸葛先生也没给我说......
不管怎么样,接下来的节目,请家长一定要陪在孩子和老人身边,因为,好的节目,一家人一起看,才有过年的感觉(。)
——————————

鞋底反复拍点地面踏住鼓点,耳边循环熟悉音律体内某些因子开始躁动,双手拢住衣怀怀往体侧一甩,大步走进暗巷环视一周,悉心捕捉有无另人动静却被拍拍节奏填,大概是没人,云今天也就骚一把。
打下主意下秒腰胯摆过转身背对巷口,摊臂捻指打出脆亮响指
One two three ,Come on Girls——
低音号旋律倾泻而出,身体触发开关一般放开动作双手自腰抚上勾勒精瘦腰身直至撩过高束发辫,腰胯柔柔扭动随乐峰一转停顿,跨步猛然转身双腿交叠,两指点唇,眼睛一狭唇角提出弧度露出小虎牙,上身稍向前倾勾指仿若牵住人般又缓慢向后直身,单腿迈回来扶墙提臀,

三国之中,谁有我赵云骚??????

——————————
那么这就是子龙将军的节目,不得不说实在是骚(。)
[em]e400420[/em][em]e400420[/em][em]e400420[/em]
由于曹魏人少,孙吴的各位都忙着准备比赛,西晋的人有些懒,所以开幕式表演只有这一个。
我们的运动会什么时候召开还得问问朱然将军。
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来参加。
还有几样事。
司马懿在昨晚发出寻人启事:“春华你在哪????小柿子你在哪?????”
赵云在昨晚也发出寻人启事:“张飞将军你在哪?????????”
朱然也不甘示弱发出寻人启事:“主公你在哪??????”
以上。
还有一样事,吕蒙大人。
我这里还有些不懂,请问您可以来教教我吗........
——————————
欢迎加入给里给气真三语c,群号码:565487827

评论

热度(7)